Monday, October 8, 2012

开始老了

最近常常在外面用餐。中餐,西餐,日本餐,韩国餐,意大利餐,马来餐。但是,更常用的是家常便饭。还有就是靠近家的食档。有一档云吞面,从小吃到大,没有特别好吃,但就是自然而然会去吃。这种情意结,明显表露了我开始老了。
       那天,提议去吃点心。而且一说出地点,妹妹,妹夫不约而同说这家是老人点心店。是的,樱花点心楼,怡保旧街场老点心店。可能真的开始老了,更容易觉得点心街的点心失去了古早味。店面的富丽装潢也没兴趣欣赏,只想带着老人家们,一起回忆,回味,那些曾经尝过的滋味。

5 comments:

鲸鱼蓝蓝蓝 said...

这个樱花我还没吃过
好吃没有?

mj said...

有些食物好吃因为有传统的味道。有些不好吃也因为它的古早味吃不惯。但可以肯定比那些名牌便宜,吃得舒适不用跟人挤。也没有看见外劳处理食物。

Laura said...

前几个月去吃,应该不会有下一次 :p

mj said...

Laura, 这间我今年吃了两次。除了明阁,其他令我更失望。

Anonymous said...

I wana re-visit this dimsum shop one day! ^.^


Chiew W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