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无缘以对

手机-最贵但不保值的贴身物之一。
不需要它的年轻人,已被视为石器时代的人了!
对某些人来说它只是一个工具,如衣服,
随潮流,但愿能天天更新。
但对我来说,手机可是我的亲密战友,如影随形。
一旦培养出感情,用起来得心应手,
绝对不愿随便更新。
上一款sumsung 手机陪伴了我五年。
六年前买的手机,只有颜色屏幕,没有别了。
即使没有最新的功能,也从没想过要被遗弃。
只可惜,电池寿命已到,不方便使用了。
挣扎了蛮长的时间,才决定再找个新战友- sony ericsson。
原厂手机,插座充电器,再加皮革外衣。
我待你,有够诚意!因为一心想与你相爱下去。
可惜我俩缘浅无命,无缘共战下去。
短短的四个月,我们就永离。
因为我的大意,让你在水里游泳了。
从水里捞起你的那一刻,我心如刀割。
从维修店带回来的,只有躯体,没有生命。
投入的感情,化为乌有了。
心痛,超心痛!是因为感情,还是金钱?
等我冷静下来,才想想,该如何选择下一个亲密战友吧!
需要时间疗伤,恢复元气。随来可怜我?明白我心意?送我新手机?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么大意,的确不像你的作风!
与你无缘的就只好让他去吧!
sony ericson 不错用哦!在给这个牌子一个机会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Cheer up friend! let me know if u need my Nokia 8250, k :p

mj said...

yenfen,
真的要再给sony ericsson 一次机会吗? 他不会太脆弱了吧? 才游泳一下就一命呜呼。

laura,
thx lo. my old sumsung still can use, my sister also hav a old phone for 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