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一个心爱的人

June 21st, 2008 年初时,某电台发动了一个新单元,赠送听众黄金十五秒。开始时觉得蛮有趣,也很有意义。心想平凡的人或许可以利用这个管道,趁这个机会向很多很多人发出宣言。万一说得够创意,够突出,可能还会一泡而红,一夜之间从一名寂寂无名的小市民,爆出家喻户晓的名气。又或者成为普罗大众的饭后话题。 无奈,结果发现,我想的都太完美了。很多人都是藉此机会为自己的店打免费广告,又或者向某某人寄语,表达心意。实在没有创意! 前几天,又听见一位主持人说要送一位女听众黄金十五秒,让他向心爱的人说几句话。可惜并听不出那位女听众有任何喜悦之情。他只淡淡地说–“我现在没有心爱的人”。然后她寄语给他的父母。听后觉得有点可惜。 活着怎么可以没有心爱的人呢?除了亲情和友情,如果心爱的只可以是男女之情,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,即使对方没有办法爱你,他还是可以是你心爱的人。心中有爱,世界才有色彩。 依我说,要是得到那黄金十五秒,应该为自己打广告,告诉全世界自己有多好,多善解人意,多应该被爱。又或者要婚者可以效仿陈慧琳,向全世界宣布“我有一个深爱我的人,我要结婚了”!如果亲耳听见他的宣言,一定会觉得很感动。

No comments: